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舞蹈老师作文500字

“漫画”舞蹈老师作文500字

2022-07-31 1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成长的人生道路上,遇到过许多老师,有温柔的语文老师,有趣的数学老师,严厉的英语老师……而我最喜欢美丽的舞蹈老师。

  她有一头深棕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嵌在那洁白的脸上,一张樱桃小嘴让整个人看起来优雅而大方。

  在我的印象中,老师不但严厉,而且还很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练习基本功,因为偷懒把腿弯了一下,这可逃不出老师的火眼金睛。只见她弯下腰捡起了一根木棒,走过来,用尖锐的声音对我说:“把腿伸直了!”我吓得立马把腿伸直,再也不敢偷懒了。

  还有一次,我因为肚子疼而请了假。妈妈和我说,老师刚一下课,就问我肚子好点儿了吗?第二次上课时,老师嘱咐我下次不要乱吃东西。

  老师不但舞跳得好,而且歌唱得也很好。在一次休息时间,老师说:“我们今天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吧。”我们听了都高兴地拍着手。

  游戏开始了,我们传呀传,突然音乐停了,“哈哈,是老师,老师快表演一个节目吧!”不知是谁说了一声,老师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成双荡悠悠,你呀你你冻我心房……”一曲《隔岸》从老师口中唱出来,声音既优美还动听,唱完后一阵热烈的掌声从四周响了起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多才多艺的舞蹈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