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我是一颗小石子

想象作文:我是一颗小石子

2016-01-13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颗小石子,一颗美丽的小石子,一颗有着柔软身子和光滑外表的小石子。我坐落在一条小河边,我常常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嬉戏、玩耍,我爱这条小河。每天早晨,小草叫我起床。河水与我歌唱,我为河水梳妆。我和小伙伴在一起生活得很快乐。

有一天,我不想再继续带在河边,我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便对周围的石子说:“如果我能去外面看看该多好啊!”“别傻了,咱们石子本身就是一动不动。”我不信,于是,我每天都在祈祷,祈祷自己能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

终于,有一天我被运到了美丽的海边。我看到美丽的海底世界了:墨绿色的海藻在海底舞动,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是那样美丽……在海边,我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七彩的贝壳,柔软的细纱,飞翔的海鸥,还有,还有……

许多小孩子从我身边经过,无数双脚从我身上踩过。有草鞋,皮鞋,凉鞋,休闲鞋,还有赤脚跑过的小脚丫……我在海边度过一生。我觉得,其它石子说得没错,石子本来就是要一动不动的,但要像我这样才会更有价值。我不求别人投来赞赏的目光,只要为人民服务,别人快乐,就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