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世界

2013-01-16 14: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年后世界将为我们所控制,那时的世界将是电子时代。     到了20年后全世界都是电子网络时代。那时,我家的各种设备都是全自动的。比如家里的洗衣机,只要一到预定时间,就会自动帮你洗衣服;洗完后,又会自动用太阳能烘干机把衣服烘干;如果家里比较脏乱,机器人就会自动开启,进行扫除工作;到那时再也不用担心小偷行窃,也不必安装起类似“鸟笼”的防盗网,因为激光扫瞄用户式防盗门可以让家的感觉更好,这种防盗门是用金刚石做成的;如果要进门,它先要扫瞄你的全身,待验明身份后,才会为你开启大门。

  到了20年代后,公路上绝对没有任何交通工具,也可远离那些尾气、废气的污染,因为人们发明了一种超时空转换器,你只需按一下电钮,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便可以帮你实现这一愿望。那时的电脑也变得越来越神奇,不必再拖着长长的“老鼠尾巴”,只要你“面对面的交流”,对它说话,它便能听懂你的指令。

  啊,20年后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妙,令人向往,让我们为朝着这个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奋斗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