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

2021-10-01 12: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直到今天,在我的生命中,发生了很多的故事,这些故事有的很有趣,有的让人很无奈,也有的让我很伤心……今天,我想讲一讲,在我成长中发生的故事。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和安静的人,这也造成了我和别人的故事有所不同。小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出去玩,总是待在房间里面看书,即便是朋友来找我玩,我也不怎么出去玩。但是凡事有好有坏,对于我来说,这种性格让我的学习成绩很好,却也让我变得非常痛苦。

  我不是不想出去玩,只是有一些放不开。因此,我内心特别压抑,随之而来的,是同学的欺负。读书的时候,我总是静悄悄的一个人,他们把球扔到我的头上,我都不敢出声音,久而久之,这成为了我的心结,而我习惯了以后,他们也习惯了欺负我。蹬我的衣服,揪我的头发。

  这些创伤始终挥之不去,也让我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终于在小学六年级那年,我变得神情恍惚,目光呆滞。我更加好欺负了,后来初二我果断不上学了。

  都说上天把你的门关闭,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我在生病以后,还是遇到了让我重生的机会——文学。对于我来说,如果没有文学的鼓舞,或许我今天或许没有勇气写下这些字,也没有勇气对别人诉说自己的心声。

  现在的我,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写作的梦想,关于梦想这件事,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买书,为了赶上书店不要关门,把膝盖都摔流血了。现在想想,这也算是一种不一样的经历吧。而成长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为了自己心里的愿望,可以义无反顾的坚持,什么艰苦也能够忍受,什么环境都能适应。我想,成长的故事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一定是满怀期待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