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2022-03-01 2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创意,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变出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物品;创意,就像突如其来的生日礼物,给人带来了无穷的惊喜;创意,就像无边无际的天空,给人一种神奇的遐想……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创意,它让生活更美好。记得有一次画手抄报的时候。终于画完啦!我一边哼着轻快的小曲,一边收拾工具,可就在这时我一不留神,把一只没有盖好盖子的红色水彩笔颜料盒打翻了,颜料从我手指缝里流了出来,正好滴在那刚完工的手抄报上,手抄报绿树绿草上顿时出现了一个豆子般大小的红点,在绿树绿草的衬托下格外醒目。怎么办?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明天就得上学了,重新画肯定会来不及呀!难道,难道一下午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吗?我不甘心,我相信总会有办法解决这个大问题的。于是我便趴在书桌上认真的冥思苦想。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对啦!不是有一个词语叫做“绿树红花”嘛!既然也是红色的,那就不妨小红点变成小红花儿!我转悲为喜,急忙进行“补救”,就为了不显得太突出,我还特意在周围也画了一些同样的花儿。果然,第二天去上学的时候,我被老师表扬了,还得到了同学一众称赞。

  还记得有一次,我见家中的一个角落有几个空瓶子。我便用一把剪刀,先从中间把瓶子给剪开,再在瓶子中放“亿”点点泥土,最后再放几朵小花,就成了一件漂亮的艺术品,得到了家人和同学们的称赞。

  创意,源于人们无穷的想象,它带领着我们走向一个崭新的世界。创意,让生活更加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