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记作文600字

2022-03-01 1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阵耀眼的光闪过,我睁开眼,发现已经身处一个蓝色的世界,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惊叹。

  突然,“妈妈”叫住了我,说:“郑子一,快来吃饭。”我愣住了,刚准备迈开腿,发现我们根本不用行走,有机器人在帮我行走,我只要站在上面,机器就可以联机大脑,向自己想走的方向移动。我来到餐桌旁,发现我们吃的是一种糖豆,我无奈的说:“妈妈,我要吃饭,不是糖。”“这,郑子一,你是不是傻了,我们一直吃这个呀。”妈妈一脸惊讶。唉,我想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吃完饭,我来到了学校,发现这里学的很简单,六年级才学加法,我门门拿满分,看来机器进化,人类的思维退化了。一开始,这些发现让我喜出望外,每天不用想破头皮来做题,太好了,可我又担心,这样的话,人类可能会又变成猴子了,不过,科技这么发达,肯定会有办法解决的!

  终于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却没想到被自己的机器人拐走了,他用冰冷的声音说道:“让你妈妈来救你,不然后果很严重。”这是怎么回事,机器人竟然有了自己的思想,居然想替代自己的主人,怎么办呀。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办法,趁着机器人没发现我的时候,我连忙逃出了他们的视线,躲了起来。我环顾四周,却发现身旁的山都是用铁做的,我不仅陷入了沉思,这样冰冷的自然,真的好吗?就在我沉思的时候,机器人居然又出现在我眼前,我闭上眼,等待着最坏的结果,可是过了很久,都没有动静。

  我猛地睁开眼,又回到了现代,此刻的绿水青山在我眼里是如此珍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