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雨夜独处作文700字

雨夜独处作文700字

2022-01-01 23: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岁月的河流中,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数不胜数的经历:难忘的、悲伤的、难过的……然而,每次的经历像一级级向上的楼梯,指引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意义上说,经历会成为人生的财富。

  在我的脑海里就有一次经历让我记忆深刻。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狂风刺骨的。那天,妈妈出差了,留我一个人在家里玩,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可这时候,窗外下起了大暴雨,我好奇地走到窗户旁边,窗外的雷声越来越大了,我害怕极了,便立马向床上跑去,一头扎进被窝里,过了一会儿,窗外雷声小了,我露出小脑袋,扫描这房间里的一切:书本、小玩具、文具、电视……这时我眼前仿佛有一群机器人向我走来,我闭上了眼睛,脑海里不断的浮现出满脸是血的伤亡着……我嘴角里喃喃自语的说:“妈妈,你怎么还不回来呀?我好害怕呀!”

  不知过了多久,我躺在床上慢慢的睡着了,当我从梦里醒来的时候,雷声和雨声已经变小了。但是过了一会儿,那大雨又下了起来,那场面就像一个巨型洋娃娃哭了。我吓得魂飞魄散的,手心里全是汗,心里像有一只小鹿在乱跳。时间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大雨还未停下,我此时像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终于,雨停了,我用耳朵细细聆听这个世界,能听见小雨从树上流下来的簇簇的声音,像少女吹着小笛儿。能听见我的心脏声在“怦怦”的跳动,此时的我迫切想打开窗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又因为内心里的害怕不敢去。终于我给自己鼓足勇气,我慢慢地走到窗户边,小心翼翼的拉开窗帘布,结果外面什么事也没发生,只是下了一场大雨。你瞧,那大雨过后都出现出新的嫩芽了,我不再魂飞魄散了,便开心地走回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电视。

  “经历”像一杯浓浓的奶茶,先苦后甜;“经历”像一个画盘,五彩缤纷。这次雨夜独处的经历告诉我: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勇敢乐观面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