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历险记_650字

2019-02-01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西瓜妈妈的儿子——西瓜子,我长得黑头黑脑,椭圆型的体态。自从不知哪个冒失鬼吃掉了我,我的历险就开始了。进入这张大大的嘴后,我每一秒都提心吊胆的。舌头把我翻上压下,搅得我头昏脑胀,大刀似的牙齿也几次触到我,险些让我粉身碎骨。幸好吃我的这个家伙是个大马哈,不一会儿我就跟随瓜瓤到了一个羊肠小道。原本以为能就此安宁,可走着走着道路就蠕动起来,“这是哪呀?”我自言自语道。脚下响起一个嫩嫩的声音:“你已经从口腔进入食道了,很快你就到胃了。”“胃?”还没细想,我就像坐滑梯一样一下子滑到了一个很大的场地,刚想喘口气,可胃像大手一样用力地搓了起来。我害怕极了,渐渐地我发现胃根本奈何不了我浑身坚硬的盔甲,只是被压的感觉很难受,头顶上还不时地有倾盆大雨般的食物打下来,我被打得昏了过去。等我醒来,发现身边的伙伴都粉碎、缩小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胃壁会产生许多胃液,它们含有盐酸和蛋白酶,用来消化食物,幸好我还没被溶解。不一会儿,我又进入到了黑暗的通道,这是小肠。小肠里有胆汁、肠液、胰液这些消化液,还有许多绒毛,走起路来感觉痒痒的。到了这里,同我一起来的许多兄弟都早已变得面目全非了。我走着,准确地说是随波逐流,大约走了五六百厘米吧,终于走到了尽头。可历险还没有结束,穿过一个短短的隧道,我又到了大肠,大肠不断地蠕动,我和一些食物渣滓堆在了一起,被推向大肠的末端———肛门。突然一股力量把我推了出来,我看见了光明,随即又落到了水里,冲击、旋转,流动的水又把我冲进了下水道。“哎哟”,刚才就是我在叫,看来新的一轮历险又要开始了。

  一年级:可可豆妹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