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白菜作文500字

2021-10-03 23: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阳光明媚,一只可爱的小兔名叫小白。

  早上,熊伯伯给小白送来了白菜种子,说:“这些是白菜种子,你好好种,新品种的,可好吃咯!到时你有个好收成呀,吃不完了,就叫大伙儿一起来吃个爽快!”

  小白谢过熊伯伯并送走了它,就开始种菜了。

  小白从房子里拿出锄头开始耕地。一下,两下......小白锄得腰酸背痛才只翻好了一小排田地。可是天上的太阳已经把它弄得满头大汗了,小兔只好先回到了屋里休息。

  一周过去了,小白终于把田地翻好了,总算可以开始播种了!

  小白把篮子垮在手臂上,小心翼翼地把菜种子播进田里。就这样忙碌了一天,小白连天黑了都不知道,还在忙着播种。

  又是一周过去了,白菜种子已经变成一株株刚才田里探出头的小嫩芽了。小白开心极了,它每天都来给白菜浇水、施肥。不管是不是严寒酷暑,它都坚持这样做。

  终于,一天晚上,月亮姐姐已经睡着了,小白向窗外看了一眼。呀,白菜都成熟了,自己之前怎么没注意到呢?一定是太专心啦!在小白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白菜终于长得又肥又大啦!小白兴奋地拿出手拉车,到外面去收白菜。

  手拉车的声音把月亮姐姐惊醒了,月亮姐姐睁开眼一看,小白正快乐地收着自己的白菜呢!月亮姐姐笑了,小白拉着装满了白菜的手拉车,也笑了,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