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家的桂花树作文350字

我家的桂花树作文350字

2022-01-03 22: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院子里有五棵桂花树。在爷爷奶奶地精心培育下,桂花树长得枝繁叶茂。它们把根深深地扎在泥土底下,无数的枝枝杈杈上长满了油亮亮的叶子,苍翠欲滴。

  又是一年桂花飘香的时节,院子里的桂花也如约开放了。一走进大门,沁人心脾的花香就扑鼻而来,满院飘香,谁来了都不禁要夸奖几句。走到近处,可以看到浓密的枝叶底下,隐藏着密密匝匝的桂花,这儿一簇,那儿一丛,数也数不清。一阵秋风吹来,桂花树婆娑着,摇曳着,一串串糯米大小的黄色花朵,在风中微微摇晃,引来许多蜜蜂蝴蝶,嘤嘤嗡嗡地采花蜜,好不热闹!

  每当这个时候,奶奶总会采摘一些花朵做糖桂花,用来烧点心:有酒酿桂花圆子,有桂花甜羹……让人想起就垂涎三尺。而放学回家的我,一边做作业一边享受着桂花醉人的甜香,那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