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画画作文250字

我最喜欢画画作文250字

2022-08-04 21: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画画是我的爱好,每当我铺开画纸,拿起画笔的时候,心里总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兴劲。

  这不,我又准备画画了。当我听到老师说:“咱们来画春天吧。”随着这满地的花草,一片生机勃勃的画面马上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绿草,绿树,花朵,河流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我怕再也先不起这么美的画面,马上拿起画笔画了起来:树下有一个池塘,池塘里有欢快的鱼儿,还有蝌蚪,青蛙,小鸭在水里嬉戏,天上有几只从南方飞回来的燕子,有趣极了。池塘边还有几个小朋友在放风筝,玩捉迷藏。

  我爱画画。我在家里画画,在野外画画,常常向爷爷请教,经常向老师请教。平时,我的脑海里都是画。有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我的童年生活很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