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不要乱丢西瓜皮作文700字

不要乱丢西瓜皮作文700字

2022-03-04 1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猪是附近出了名的“吃瓜高手”。它可爱吃西瓜了,因为你只要经过它家院子,就会看见它拿着一块西瓜狼吞虎咽地吃着,周围还放着几块西瓜,当然还有满地的西瓜皮。因此,小伙伴们还给小猪起了一个名字,叫:“瓜瓜”。

  这天,小猪“瓜瓜”到叔叔家送一叠文件。叔叔知道小猪特别爱吃西瓜,作为奖励,就给了它几块西瓜,让小猪回去慢慢吃。可是瓜瓜哪里经得起这番考验呀,回头一看,看不见叔叔家了,就立刻坐在树下,吃起了西瓜。

  “哼唧,哼唧......西瓜真好吃呀!嗯,叔叔给的西瓜可真甜呀,嗯......又甜又解渴......”瓜瓜一边吃着,一边自言自语道。吃完的西瓜它就一点也不管了,把西瓜皮随手一扔,“咻”,道路上满是西瓜皮。

  这时,小羊欢欢吹着口哨,向这里走来了。“哎呀!”一不留神,欢欢踩到了西瓜皮,摔了个狗啃泥。

  “哈哈哈哈!”瓜瓜看着摔得四脚朝天的欢欢,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等欢欢爬起来,刚想张口对瓜瓜说些什么时,却发现瓜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过了几天,欢欢碰巧经过瓜瓜家门口,见到瓜瓜正坐在院子里吃着西瓜。瓜瓜一见到欢欢,以为是来找他“算账”的,连忙站起来想跑走。可是,它却没注意到周围的西瓜皮,一不小心就摔得鼻青脸肿。

  欢欢说:“唉,我早就想和你说了,吃完西瓜一定要把西瓜皮放进垃圾桶,不要乱丢呀!上次我想告诉你,你却跑走了。小伙伴们都为你这个毛病‘吃了不少苦’呢!这会儿可轮到你自己遭殃了吧!现在你吸取了教训,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瓜瓜摸着摔疼了的屁股,站起来说:“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乱丢西瓜皮了......”说完,便拾起周围的西瓜皮,扔到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欢欢也帮着瓜瓜收拾西瓜皮,直到把周围清理干净为止。

  最后,欢欢笑嘻嘻地对瓜瓜竖起大拇指,瓜瓜害羞地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