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走近大森林作文300字

走近大森林作文300字

2022-03-04 21: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走进了森林去和那美妙的大自然作伴。

  啊,大森林里有好多小动物,有我最喜欢的小兔子,有我最讨厌的黏糊糊的蜗牛,还有我最佩服的红鹦鹉……

  我询问那可爱的小白兔:“啊白色的小兔,你怎样度过那一年中变化莫测的春夏秋冬呢?”

  小白兔说:“在春天我会啃食青草,与朋友一起嬉戏打闹,同时躲避天敌的猎杀;在夏天我会寻找高地以防自己的巢被雨水淹没;秋天我大概会储存一些鲜嫩的青草屯在家里不出门;冬天的时候我啊……还没想好。到冬天你再来问吧。”

  我只好去问旁边的红鹦鹉,可惜红鹦鹉它好像不怎么喜欢和我交谈,因为它一直在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嘎嘎嘎嘎嘎……“

  我就笑话它不会说话,结果红鹦鹉高傲地飞走了……

  这就是我在森林的一日游。

  天黑了,该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