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300字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300字

2022-10-04 1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的社会科技在高速发展着,我们的生活更是日新月异、蒸蒸日上。而这些美好的背后,自然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了。

  科技一直在造福人类。有一次到外地的表叔家做客,我便立刻被一把装在楼道扶手的椅子深深吸引了,出于好奇,我便走近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居然发现椅子上有一排数字,按捺不住性子的我好奇的按下了数字“2“这时椅子慢慢顺着楼梯扶手上升,速度不快,和我们平日走路的速度差不多。到了二楼,只听见一声“滴——二楼到了”。

  我恍然大悟,由于表叔家所住的是一个较老的小区,没有电梯,考虑到居住在这儿的老年人上下楼不方便,于是就安装这个椅子。这种电椅的设计和操作非常简单,给上下的人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时代在发展,科技也在进步。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手机、电脑,大到国家的“神州六号”飞天成功,这都是科学,让我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贡献!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