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匆匆的时光作文450字

匆匆的时光作文450字

2022-10-04 0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就像清风,你稍微的不留意,他已经从你身边飘过;时间就像一股流水,你尽管看着他,其实他已奔向前方。倘若你不及时抓住时间,那你丢去的便不只是时间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说的便是少年时期不抓紧时间学习,到了老的时候也只能感到悲伤,却再也无济于事。难道我们还不应该抓紧时间吗?抓住课堂上的四十分钟,你得到的是一个无穷的知识宝库;抓住同学之间相处的分分秒秒,你便能得到一个温暖和谐的班集体;抓住与父母相处的点点滴滴,你便能得到幸福甜美的家庭。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今日事,今日毕。”今天已经过去,明天即将会有新的事情在等你。请珍惜时间,让我们每天都轻装上阵。 你把你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你的人生就不会有空缺。当你回忆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记忆是满满的。珍惜时间的人永远会跑在别人前面,就像在学校里读书学习一样,你会发现你永远都超别人一截,你会比别人多收获一份知识,你是乘着时间去奋斗,而别人永远却只能追赶时间。

  生命的步伐在欢快地舞蹈,舞过鲜艳的百合花。我想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