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多么幸福的事作文450字

多么幸福的事作文450字

2022-10-04 15: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时分,自己和两个闺蜜正在群里讨论关于考驾照的一些话题,身边的人就说,不知道你们三个人有什么好聊的。我听了之后忍不住送给身边的人一个大大的白眼,并且跟他说,人到中年,身边还有两个每天能够陪自己聊一些生活琐碎的人,那该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就像一本书里写的那样,最舒服的关系,不是说坐在一起讨论什么天大的问题,是能够坐在一起家长里短的聊一些闲散的话题,不该干不沉默。

  因此说,自己从来没有觉得和两个闺蜜聊天,是有什么好聊的。而是生活中一些点滴的琐碎能够有人分享,遇到开心的事情能够和他们分享一下,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能够发一发牢骚,这对于自己而言,那真的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好多人会觉得人到中年以后大部分的时间被家庭和孩子所占据,剩下的时间身边也就没有朋友聊天,那么这样的人肯定是孤独的。

  尽管说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但是如果你的身边有两个能够陪你絮叨生活日常的朋友,并且是从青春期一路走过得朋友,那真的是人生一笔最宝贵的财富。

  而能够时不时的和两个朋友在一起聊一聊生活的琐碎,便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这种幸福的感觉,便是来自朋友的闲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