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年,不懂事的我们踏进了这个大门,我们互不相识,我仰望天空,希望这是一场梦,快一些醒过来,这一切是我以前梦寐以求的,可是当我踏进这里,发现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们彼此渐渐熟悉,渐渐成为朋友,渐渐成为了彼此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同恋人般,每日都甜甜蜜蜜的。
直到那天,我们就要说分别了,我忍住泪,微笑着说:“再见!”
没有想到,这个“再见”,成真了,成了再也不见。
以前,一起说笑,一起打闹,一起用功,一起努力……
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即使我们成了陌生人,可你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虽然我失去了,但我曾经拥有过,我现在还有回忆,谢谢你们给我最美的回忆。
一个人的生活中,会有很多很多的友谊,它们像一朵朵芳香的花朵装扮着你的人生之路。
离开了同窗6年的同学,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升入中学,我觉得自己真像是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那么孤独,那么寂寞。
在我孤独的时候,是你伸出你那友谊的小手,就像七色花的花瓣富有魔力,然后我就爱上了初中生活。是你那友谊的力量,让我迈出了孤独的第一步。
面对你的一脸友好,觉得我好像一粒孤独的种子终于找到了土壤一样,友谊降临了。从此,我和那朵蝴蝶花每天一起去吃早餐,下课后一起玩。谢谢你翩翩飞在我的身边,你在我迷茫时找到了花香。是你那友谊之手,让我摆脱了孤独,获得了进取的力量。
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一丛丛君子兰,只是给我们最纯净的笑脸;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万紫千红的花朵,每一块花瓣都记忆了我们纯真的笑脸;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天边的彩虹,有着不同的色彩;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一本小小的日记本,记述了我们成长的的脚印。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个春夏秋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你伸出你那友谊的小手,使我不再孤独;谢谢你和我做姐妹的纯洁心灵。你那天真的回头一笑我永远会铭记在心里。你给的友情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做朋友的有今生,没来世。但如果有来世,我依然会选择和你做朋友。和你做朋友,不需要你给予我什么,你给予我真诚的友谊已经很满足了。有人曾经问过我和你的友谊是否会真的永恒。但我想我们的友谊会是永恒的。
不懂得用太多华丽的语句去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但却是真诚的祝福。祝你永远幸福快乐,而也愿我们的友谊比万里长城还要长,让我们做一对没有秘密的好姐妹吧。让我们的友谊也像天边划过的弧线一样美丽;愿我们的友谊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父母的爱永远被赞颂,因为这是无可言谢的爱,所以我们应该感恩。
儿女永远被父母理解,而父母却永远被孤独理解。当儿女遇到困难,受到挫折时,父母总是鼓励、支持他们,给予他们动力。而父母遇到面前的困难阻塞时,他们总会是自己去承受,自己去解决,自己去面对。如果成功,便与子女一起分享快乐;如果失败,便是自己独自承担。儿女伤心,受到父母安慰,得到解决的办法。父母伤心,只是藏在心里,痛苦地过日子。这样,不就是太不公平吗?不是应该去感谢父母吗?
真是惭愧!我不但没有感谢父母,而且还伤害父母的心。
在此,我向你道歉:妈妈,对不起。我知错了,我实在太对不起你。我不能补偿,只能说这些,只能向你感恩。
对妈妈害换来的是我的快乐。
在那次,我为了省时间,没有回家吃晚饭,打了个电话,你便与朋友到外面吃。我很开心,因为跟朋友一起吃东西,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整个晚上都令我回味着那美好的时刻。让我惊奇的事是,一回到家,妈妈你并没有向我发脾气,没有向我大吵大闹,而是,亲切地问我,“你玩得开心吗?如果你刚才没吃饱,家里还有东西填饱肚子呢,别饿坏了身体。”我毫不在乎地回答了她:“不饿。”其实,在你心中,你是不希望我外出吃饭的,只是顺我的意而已。你怕我会学坏,很少让我上街,这次居然破例让我到外面吃东西。对不起!我在外面开心,你在家里担心,还为我折腾了大半个晚上,一直等我回家。
不回家吃饭,对你则是一种伤害。本来,我是不知道的,是朋友告诉我,她因不回家吃饭而被妈妈骂了一顿。只是一顿饭,你是多么希望我回来吃。虽是简单的一顿饭,在你心中,我是否回家吃,是非常重要的。可我却这样不懂事,让你担忧了大半个晚上。
感恩,顾名思义,是感谢恩人。那我们该是感谢父母还是感谢朋友呢?
能交上好朋友,固然是件好事,但就能扔下母亲独自一人在家吗?不是应该去理会她的感受吗?我觉得,我该反省。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与朋友到外面去。母亲却与寂寞为伴,与家务为伙。那,更应该感谢父母。
你尽了当父母的责任,我却没有尽当儿女的责任。别人说,离开父母的孩子,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失去平衡,坠落而站不起来。离开父母就不是昔日的宝贝,而是一根被人遗忘的草。我,应该感谢含辛茹苦的父母,珍惜他们!
你听过一首歌吗?它的名字叫“感恩的心”。我常常被这首歌感动,特别是最后一句:“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让我懂得,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想感谢爸爸妈妈,是你们带我来这个世界,是你们给我生命,给我力量;我想感谢老师,是您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把知识全教给了我们;我想感谢同学,你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我解决困难。
我最最想感谢的其实是我们的祖国。
对我而言,家是个温馨的地方,是个幸福的地方,是个快乐的地方,是个充满爱意的地方。
我的家还只是个小家,我们其实还有个大家——中国。我们如果没了这个大家,有哪儿来的小家?我们爱中国,爱我们的家。也许有些人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家的人,无倚无靠的。可祖国就是他的家呀!我们有13亿人口,有960平方公里,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是美丽的,是繁荣的,是昌盛的。无论是我们的大家中国还是我们的小家,对我来说,他们都十分重要。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才能让我们的家更和谐,我们才会生活的更美好。
我为自己生长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还想感谢许许多多的人,你们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还要感谢这首好听的歌,它让我成为了一个会感谢别人的孩子。
我记得小的时候老师有一次在课堂上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作文的题目叫“如果要你感谢一个人”当时我听了后想了半天,我在想我要感谢那个人呢?我要感谢的人是爸爸还是妈妈。后来这篇作文写的很乱。最后老师在我的作文本上批了这样一段话“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把你生下来后不辞劳苦的养你,每当下雨是她总是用衣服来帮你挡雨,她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想想看这就是你应该要感谢的人,你现在知道样她是谁了吧”我看了后我知道我要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就如我的老师说的一样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
小的时候有一次下雨,那天刚好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半路上下雨了。妈妈怕我淋到雨了,就把衣服脱下来为我挡着。回到家后妈妈的全身都淋湿了,第二天发了烧,只吃了几颗感冒药。我那时哭了心里酸酸的,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后一定好好照顾你不要你感冒”妈妈听了后哭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吵了几句后,我跑了出去,那天刚好下了雨。我没有带伞。妈妈冲了出来把伞递到我手上说“别生气了,你下午放学后我们聊聊。现在好好去上课吧”我听了后笑了笑。
还有太多的事情说都说不完,我的妈妈可以为了我不顾一切,而我,却总是和妈妈贫嘴还时不时的生气。现在想一想还真对不起妈妈,妈妈把我身下来把我养这么大我还不听话,而妈妈却豪无怨言。从那以后我就决定我一定不会在让妈妈伤心了只会让妈妈开心,因为我要永远的做妈妈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