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猜猜我是谁作文400字

猜猜我是谁作文400字

2022-03-05 21: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一身红彤彤的,圆溜溜的,远远看去就像一颗红宝石。我的果肉小小的,一颗一颗紧紧地挨在一起。如果不仔细观察,你就看不见上面有一点点的毛。把我翻个身,我就变成了一个迷你型的小篮子。因为我的下面有一个洞,里面空空的,可以放很小很小的东西哦。

  今天我来到了二(1)班,小朋友们看到我就两眼发光,直吞口水。老师把我的兄弟姐妹都发给了小朋友。小朋友就直勾勾地盯着我。哎呀,金凯瑞小朋友口水流下了三千尺。调皮的陈品翰小朋友,拿出了一根小木棒,把我插在了上面,成了一颗棒棒糖;章哲小朋友把姐弟两个,插在小木棒两头,成了一个哑铃;王梓豪小朋友把我们兄弟俩堆成一个葫芦了;李宏杨小朋友最好了,让我泡牛奶澡。

  “开吃!”老师一声令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哇,甜甜的,真好吃!”“又酸又甜,真好吃!”我听了小朋友们的赞美,心里甜滋滋的。

  我的营养可丰富了,有维生素A,维生素C,富含有机酸,还有健脑益智、防治癌症的功效呢,人们称我为“黄金水果”。

  我还有很多别名,树莓、野莓、木莓……

  猜一猜,我是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