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们得到了教训作文450字

我们得到了教训作文450字

2022-03-05 20: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老师可是狠狠地教训了我们。

  中午11点50分时,放学铃响了起来,我们班开始躁动了起来,冯老师生气了,大声喝道:“我告诉你们,这课练习册我讲不完,是不会放学的。你们在这儿说吧!”说完,便一脚把讲台上的板凳踢倒了。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可还没过一会儿,我们全班同学又开始唧唧歪歪的说了起来:有的说这么晚还不放学,回家了,还有一堆作业要写,烦死了;有的说冯老师除了拖堂,啥都不会;而我却说拖堂就拖堂呗,只要不布置作业就行。冯老师见我们又唧唧歪歪的说了起来,便直接拿起自己的练习册扔到了讲台上,然后恶狠狠地对我们说:“你们继续说,你们说,我就不讲;你们不说了,我才讲。”我们全都不敢再说话了。冯老师开始讲起了练习册,可是,我们心里都在想,练习册还有四页没有讲,这得什么时候才能放学呀?

  我们为了赶快放学,全班注意力都很集中,连头都不敢扭一下,最终在12点半时讲完了四页练习册。

  一下午,我们都接受教训,安安静静地听课,再也不敢在课堂上说话了,否则,老师不让下课,哪浪费的可就是我们的课余时间,真的是太惨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