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月亮变红了作文200字

月亮变红了作文200字

2022-03-05 18: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月八日,放学了,我和谭静边聊边走,快分开时,她告诉我晚上月亮会变成红色。

  回到家,我太急于写作业,忘了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到了七点多,我的作业才刚刚开始,就把看月亮这事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时,谭静打来电话才提醒了我。

  我拉着妈妈站在阳台上,仰头望见黑沉沉的天空中一轮圆月,一半是红的,一半是金黄。我们静静地望着,等着月亮全部变成红色。我脖子都快酸了,它还只是微微红了一些。我进屋拿了杯牛奶,跑出来一看,魔术般的奇迹出现了:整个月亮都变红了!

  我很奇怪:月亮为什么会变红呢?这真的是童话里说的天狗吃月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