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爱新竹二小作文200字

我爱新竹二小作文200字

2022-03-05 12: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竹二小是我们的家,我爱妈妈般的校长,爱好朋友般的老师,更爱我那美丽的学校。

  刚踏入校门,抬眼望去是一个美丽的花坛,里面摆放着几把木椅,五颜六色的鲜花张开笑脸。向前走去,一栋的行政楼映入眼帘,透过玻璃,看的见行政老师在伏案工作。右边就是我们学校的大操场,升旗台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操场上,四个篮球架像巨人一样站立在操场,同学们都享受着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我们的校长妈妈和蔼可亲,每个星期一都对我们那一周的情况作总结,并提出意见。记得上次经过校长办公室,透过玻璃,看到校长在十分认真的写着东西,我把脚步放慢,踮起脚轻轻的走过办公室,不想惊动了伏案工作的校长。

  我为我是新竹学子而感到自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