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春天的发现作文作文300字

春天的发现作文作文300字

2022-03-05 13: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我走在阴凉的小路上,看见了嫩绿的小草,我的好奇心指使着我去拨开路边的草丛。拔开草丛一看,一群蚂蚁正在搬食物,一个个整整齐齐的排着队,真像一群用食物串成的一条项链。

  咦!在队伍的旁边还有一只年迈的蜗牛,它长着长长的眼睛,背着重重的房子。它在干什么?想加入搬运大军吗?

  走在阴凉的小路上,抬起头看见了形态各异的白云,有的像小花、有的像大树,还有的像小白兔和大老虎,真是栩栩如生。

  走在阴凉的小路上,我听见了美妙、动听的歌声,但怎么也找不到这些歌唱家。于是我就问妈妈:"这些歌唱家为什么要躲起来唱歌呢?妈妈说:"因为鸟儿胆小怕人。"

  我走在阴凉的小路上,走着走着忽然下起了细细的小雨。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青草的清香伴随着泥土的芬芳扑面而来,这就是春天的气息。

  我喜欢春天,阴凉的小路、蒙蒙的细雨、形态各异的白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