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蒲公英的旅行作文500字

蒲公英的旅行作文500字

2022-08-05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棵蒲公英,出生在一片无边的原野上,阳光、雨露和春风唤醒了我。

  我和其他的兄弟姐妹们一样,都依偎在母亲温暖怀抱中,谁都不愿离开。我们无忧无虑地在母亲的怀抱中,与大地先生说感谢,听着小鸟姐姐向我们讲述着外面的世界……我们十分好奇,不由地心生向往,渴望着外面的世界,想像小鸟姐姐那样在天空中旅行,自由自在地飞翔。

  时光荏苒,日子一天一天从我眼前溜过,时间的脚步催开了我们万千花蕾,又在我们头上弹出了带绒毛的种子。一天,妈妈温柔地凝望着我们,不舍地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生存了,是时候该离开妈妈的怀抱了。”

  于是,我们带着妈妈的嘱托,乘上了清风的翅膀,犹如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又仿若因风而起的柳絮,徜徉在广袤无垠的空中。

  向下望去,都是我没见过的事物。我兴奋极了,看着地上密密麻麻的房屋,车来左往的马路;飞过十里长街的天安门,看到了壮观的升旗仪式;飘过蜿蜒的长城,看到了无数人民的心血;我又飞过苍翠的森林、辽阔的大江、巍峨的高山、各种名胜古迹……领略了祖国看不尽的秀丽山河。

  飞了很久很久,终于,我落到了一片山谷里,这里土地肥沃,景色秀丽,空气清鲜,泉水清甜……我要在这美妙的大自然中成长,期待并准备着下一场旅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