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共同抗疫作文200字

共同抗疫作文200字

2022-08-05 12: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2020年新冠病毒侵袭而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恐慌,并不知道这场疫情竟然持续到了现在还没有看到终止的尽头。

  现在全国各地疫情都非常严重,据新闻报道香港现确诊人数:237181人;吉林疫情也是非常严重,确诊人数:16318人;台湾:7408人确诊;广东疫情虽然有所好转,但目前确诊人数:1169人;山东受疫情影响也是不小,确诊人数:1127人。福建疫情目前有所控制,相对比较严重的是泉州疫情,在这个疫情未根除之前,希望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保护好自己。

  每当看到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心里就有点难受,我们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所有为疫情跑在一线的同志们多么的辛苦。

  希望这场疫情赶快过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