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大海真美作文400字

大海真美作文400字

2022-03-06 14: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到山东的一个海滨城市——日照去看大海。

  那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我们所住宾馆附近大海边的山海天大浴场。

  近看,大海中汹涌的波浪一个接着一个从远处翻滚而来,就像一排排白色的花朵,好看极了。远看,一望无边的大海与蔚蓝的天空连在一起,水天一色,非常壮观,实在令人心旷神怡。在大海边游玩的人真多,他们有的在沙滩上玩沙子,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躺在游泳圈上在浪花中嬉戏……

  爸爸、妈妈带我坐快艇看大海。快艇从海边出发,绕过一个叫“太公岛”的小岛屿再返回,在海上航行了约一个小时,快艇的速度时快时慢。快艇在快速航行时,就像箭一样在海面上穿行,迎面而来的浪花不时撞到快艇上,被击得粉碎,溅到我们的身上、脸上,感觉真是既舒服又刺激!以前我只是听说海水是咸的,这一次我用舌头舔了舔溅到我脸上的浪花,终于真正尝到了海水的味道,太咸了!

  下午我们再次来到大海边。我虽然不会游泳,但仍穿上游泳衣,套上游泳圈,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海边戏水。这是我第一次与大海零距离接触,感觉真爽!

  大海真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