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作文350字

2022-01-07 21: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少年人,你听说过瓜子儿吗?

  前排兜售西瓜瓜子矿泉水冰可乐啦……

  这么一说,是不是有了些许熟悉感?

  瓜子儿,顾名思义,一种常见的植物果实,又叫葵花籽儿,是一群向日葵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许下相聚的约定。

  我们看剧,侃大山,摆龙门阵,又俗称聊天的时候会用到的小东西。

  一粒瓜子,很小,一口就没有;一袋瓜子,也很少,你一句我一句,你一口我一口,立马只剩一地瓜子壳孤独地躺在地板上,或是垃圾桶里悲伤春秋。它是好哥们聊天八卦的必备神器,它是亲戚朋友七大姑八大姨走亲访友的最佳选择。

  曾经有人不相信瓜子有如此之大的功效,誓死不吃好吃的瓜子。哇塞,我看见他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果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最终那堆闻起来就很香的瓜子还是进了他的肚子,问他,之前为什么拒绝神奇的瓜子。

  他只说,“真香。”

  瓜子,真的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