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致亲爱的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50字

致亲爱的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50字

2022-01-07 12: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您好!

  我想,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差不多就要离开了。我的小学生活也要过去了。在这六年中,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三年与您一起度过。虽然我有时很淘气,很顽皮,常常把您气得头晕目眩,对此,我深感抱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的气息已经过去了,您的笑容,您的样子依然留在我的心中。几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很轻。一声纸上的问候很小很小,但很真很真。这几天我都辗转反侧,想到要和熟悉的您分别,我就想哭,但这哭没有声音,是沉默的。因为这是值得回忆的,每次想哭的时候想想这几年来那温暖的事情,就是一种开心的感觉。

  我想摘一颗星,采一块玉,拿一个祝福,取一个平安装进这师生之情的信封里,把它坦然的交给您,从此,您永远开心,永远快乐,永远平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