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250字

2021-07-08 21: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上午,我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课。

  首先,赵凯鑫妈妈讲了邮票的知识,有:《功夫娃》、《十二生肖》、《司马光砸缸》、《孔融让梨》……然后,赵凯鑫妈妈又让几位同学上讲台上讲这些故事。这几位同学讲得很好,同学们也都很认真的听他们讲故事。最后,赵老师和赵凯鑫妈妈一起给同学们发贺卡。赵老师还说:“这些贺卡是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你要在上面写上几句祝福的话语。”同学们都低下头来认真地写。我给妈妈写了:“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葆青春!”写完后赵,老师又说:“夹在书里送给妈妈,给妈妈个惊喜!”

  这堂课,我学到了邮票的知识,还制作了母亲节贺卡。这真是一节难忘的课堂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