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疫情随想作文450字

疫情随想作文450字

2022-02-08 17: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又到了寒冬,两年前也是同样的冬天,“它”来了……“它”自然就是众所周知的新型冠状病毒了。我们人类一直与它“斗智斗勇”,要成为“病毒抗击战”的获胜者。虽还没有研究出特效药物,但相关疫苗已经全面推行,连我们小学生也开始陆续接种了。

  前不久,我也刚打完第一针。虽现在打完了疫苗,但未来的“抗击战”会如何呈现,大家都没个数。我们不禁就会有疑问:疫情何时才能结束?如若不能,那我们能否与病毒共存?我的心中,也有些大不太成熟的答案。

  疫情,就现在的情况来说:某地有病例,隔离、排查;安稳一阵后,又有某地有病例,再隔离、排查……没有国外那么严重,但也不是完全消失。疲情再照这么下去,自己“没了”的概率还不如等发明出药物的可能大。如果真的时间长,自己消失了,那最好。如果没有,等研制出药物后大可以将它看做成传染病,像感冒、水痘一样,再者,大多数人也注射疫苗,大多会产生抗体,完完全全可放心,只要它以后别“升级”成别的“版本”,我们还是可以跟它“手拉手做好朋友”的。

  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还有相信科学,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恢复疫情前的生活。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