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这就是我的生活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的生活作文500字

2021-11-10 10: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搬家前的一段时间,我经常与同学一起骑自行车去走滨海长廊。滨海长廊的景象十分美丽,新鲜的海风在与绿化带上的花草树木的芳香结合,如同一首悠远轻快的歌,送入我的心怀之中,这种生活让我感到无比的愉悦。

  每当骑行的时候,我与同学都会不自觉地加快速度,让我们引起风的注意。恣意的风撞在我们身上,我们会闭上眼睛,与它们一起尽情呼啸。

  不过一会儿,我们便慢了下来,开始缓缓地向前挪移。我常常会在蓝白相间的天空上看到几个不易发现的小白点,这是几只海鸟,正在与我们对望。我向它们招手,它们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远远的回应。

  长廊那儿有一小片区域将要填海,一部分渔船与游艇没来得及撤出,便如同一群搁浅的鱼儿一般,停置在这儿。晚上,长廊灯火不断,而那一片海域则灯火阑珊,只有一小部分地方被照亮,大部分地方却在黑暗之中,不可捉摸。远远望去,这儿倒像一处废弃的码头,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有时骑车骑累了,我与同学便会找一处地方坐下,一起休息、谈天。我们一般不会谈论学业,只会找点生活中的趣事,放松一下。

  末了,看时间差不多到了该回去的时候,我便与同学分手回家。在家中,妈妈应该已经炒好了菜,正端着碗汤细细品尝,等着我回家呢。

  这就是我的生活,令人感觉惬意、舒畅。我真想人生永远都留在这段时光,一直无忧无虑,青春飞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