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2011-08-11 1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一个平平常常的我,今年九岁半,在肇庆市第十五小学三(4)班上学。我的样貌既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也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外表总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

  我的性格开朗,整天叽哩呱啦,像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的爱好广泛,包括书法、音乐、体育、看书等。当经过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进步时,那种内心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我最喜欢的是音乐,特别是弹电子琴,所以我每天都坚持练习,希望参加大型的电子琴比赛,获得好名次。

  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粗心大意,这顶“帽子”常常让我吃苦头。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只得了如94分,那是因为我做应用题时粗心大意,把题的意思给弄错了,被扣了6分,要是我细心点,就不会这样了。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老是想摘掉这顶“帽子”,但是不知怎么的,这顶“帽子”总是很难摘下来,希望有一天这顶“帽子”能够摘去。

  这就是我――程晴。大家看了我的介绍,希望能喜欢我,和我交个朋友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