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是一只仓鼠作文600字变形记

我是一只仓鼠作文600字变形记

2022-02-12 20: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老鼠进来了,快打、快打!快!快!”那天中午时分,面包店里传来了师傅们阵阵叫喊声,厨房里还有一只仓鼠被追得四处逃窜。

  那只仓鼠就是我。至于我为什么被追得四处逃窜,还得从头说起。

  原来,那天清晨,我的主人出去办事,快到中午时还没回来。我心里很焦急,因为我的肚子快要被饿扁啦。虽然我一直强忍着,但是饥饿就像熊熊的烈火,不断地燃烧着我的意志力。不一会儿,我抑制不住饥饿的神情,爬到了窗台上。

  我非常顺利地借助那落地窗到了街面上,只见远处有一幢高楼耸立在那儿。我正想向前奔爬,突然,一只高跟鞋从我头顶上落下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拼尽全身力气,滚到了路旁的电线杆下,总算安全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那么大,又是那么危险。

  我继续沿着绿化带的边缘跑着。不一会儿,我看到了面包店的牌子。我学着零零七那样,背靠墙走路,遇到转角就先探出头偷窥一番,确认没有危险再走。就这样,我花了大概半个小时才跑进面包店的烘焙坊,一切都比较顺利,甚至连我自己都认为我就像特工一样。

  可谁又能想得到呢?就在此时,一双男人的手朝我伸过来,我躲闪不及,被那两只大手抓住了。那一刻,我彻底绝望了。我被那两只大手罩在了盘子底下。我很害怕自己再也品尝不到世间的美食。

  但是后来的一件事情出乎我的意料,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个偷偷溜进烘焙房的小女孩发现了我,她悄悄地把盘子掀开,摸了摸我的头,塞给我一块面包。我本以为她会把我带回家养起来,可她却对我说:“快吃吧!”说完,她就走了。

  经历了这件事,我变得更贪吃了。事实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那块面包比往日的面包香甜得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