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400字

2022-05-12 14: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始我们班新来的专门拔河的场地。那里有根绳子,那根绳子可长了,有15米长。还没开始呢,我们班同学就跃跃欲试,个个争先恐后。我们班的一位小胖子,王明豪已经准备就绪。小明被我们班的同学成为“肌肉男”。好像一副稳操胜券的样子!

  首先,我们先被分配与三班进行拔河比赛,准备开始了。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我方队员咬紧牙关,皱紧眉头,手紧紧的握住绳子不放脚,像生了根似的先稳住了阵脚。紧接着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面目狰狞,对面的三班更夸张了,有些人还后仰。有的人还直接睡下来,对面的几位重量级选手似乎使出了全力,可中间那个红绳还是纹丝不动。

  我们班和三班还沉浸在激烈的斗争中,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中间的红绳还是纹丝不动。

  突然对面的几位同学来挑战我们班,你们班就是一群弱鸡,哈哈。这个班可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这次我们班的几位大力无穷的同学使出全力,只有小明把绳子的末尾绑在庞大的肚子上,纹丝不动。突然,小明向向前一倒,对面的人就全部趴下了,再起来时,一个个灰头土脸。

  比赛结束了,老师我们双方握手,但我们要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名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