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来我家

2011-08-12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我和爷爷奶奶正在吃饭,有人按门铃,我问是谁,没人说话,我从“猫眼”里看见是常玉洁,打开门,让她进来问她是不是没人接她,她点了点头。于是我招呼她吃饭,她吃完饭就给她爸打了个电话,她爸爸说中午不接她了,就在我家睡午觉了。

  我们玩了一会儿便睡觉,奶奶一直看着我们,我们不想睡觉,便眯着眼睛,看着奶奶动向,没一会儿奶奶打了几个哈,给我们整了整被子便去睡觉了。没过一分钟,我俩同时睁开眼睛,小声地聊天,听到脚步声就假装睡觉,但还是被奶奶看出来了,奶奶就一直盯着我们,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睡醒后看见常玉洁睁着大眼睛朝我这边看,我问她睡着了没,她告诉我她只闭眼睡了一小会儿,我们在床上又开始聊。奶奶让我们起床上学了,我们迅速穿好衣服,打上伞前往学校,快到学校雨也不大了,我俩收了伞,手拉手跑向学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