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牛奶与小米粥的距离作文300字

牛奶与小米粥的距离作文300字

2021-06-13 06: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早晨妈妈都会给我做小米粥,久而久之我家的早晨充满了浓郁小米粥的香味。

  但意外是无可避免的,妈妈要出门去姥姥家住两天因为姥姥生病了。

  没有了妈妈的早晨一同失去了小米粥的香味。

  我看着空荡荡的餐桌只觉得心里很孤独。爸爸不会做饭他会的之后下楼去买几个烧饼然后送上来一起和我一起吃。

  用来煮奶的小锅里被倒上了一袋的牛奶,他小心的用勺子收出了一点糖放进了奶锅里细心地搅拌起来,而我只是想念着妈妈的小米粥啃着手里的烧饼。

  牛奶煮开了味道也渐渐的盈了出来······

  一杯牛奶被放到了我的眼前。注意到了牛奶的出现我抬起头看到的是爸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脸。

  如果说牛奶和小米粥的距离,应该像是我手里这个馅饼一样只要吃掉就不再有什么距离可言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