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父爱弄丢了作文600字

我把父爱弄丢了作文600字

2022-01-13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我就喜欢坐在爸爸的背上观察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心里,爸爸是冬日里的那一丝阳光,是为我遮风挡雨的那一把坚固的伞,也是一辆保护我安全前行的装甲车。直到后来,爸爸为了做更大的生意,前去外地拼搏,从那时开始,父亲就像凉风,吹灭了我对童年最后一丝向往;像冰雨,让我对童年有父爱陪伴的最后一次期盼也被风吹雨打去,也像迅雷,一次一次地击碎了我心中想念他的那一份纯洁与真挚。直到现在,他还在外地做生意,用赚来的钱供我上学,心里对父爱的理解,已经不是言语能表达的了。虽能接纳,但遗憾总是索绕心头。

  六一儿童节,学校里举办活动,每个人的身边都站着一位帅气的,健壮的父亲,只有我是孤苦一个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我回想起以前,爸爸经常陪我打街机,每次都是他输,但他的脸上还是充斥着那憨厚的笑容。还记得上幼儿园的那段时间,我和他经常“离家出走”,四处闯荡自由又惬意,想到这里,我眼泪已一滴滴落了下来。

  现在我读的是更好的学校,背着的是更重的压力,流的是更多的泪,我与父亲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平时打一个电话,都会因为学习的事而争论,难得见一次面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大打出手”。我不愿惹他生气,可不知为何,还是顶撞了他……每次换来的,只是更疼的毒打和更严厉的批评。

  我不再与他说话,我也不再靠近他,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牵着手,我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远了,似乎他是个陌生人,以前那些美好的回忆都灰飞烟灭了。

  我知道父亲内心是爱我的,父爱其实是存在的,只是迫于生计,我们渐行渐远,我真的把它弄丢了……我还能把它找回来吗?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