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小说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小说作文600字

2021-12-13 16: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说我看小说的书龄也有五六年了,看多小说的题材种类也很多,但记得清楚的、好看的小说也就那么几本。从刚开始的纸质版小说到后来的网络小说,从幼稚到成熟,我都经历了一个遍。

  其中我喜欢的小说有《暗黑系暖婚》、《偏偏宠爱》、《卿卿我我》等都是我常看的,但最喜欢的小说就是囧囧有妖的《许你万丈光芒好》,里面的女主和男主都非常的吸引人,与往常我所看到的小说不一样,女主不是小白花,虽然经历过一些不好的事情,但也没有打倒女主,反而让她更加的坚强,马甲也有很多,会经常男扮女装去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我们的男主的三观很正,从不会逼迫女主做她不喜欢做的事情,女主喜欢演戏,他便易容去陪她演,在他身边默默的守护着她。男女主的身份和经历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他们之间的爱情,男主曾对女主说:“我爱你,如鲸向海,似鸟投林。”他们之间的爱情是我羡慕不来的,因为我的生活太平淡了,没有迎来我的那个男孩子,也没有小说般的爱情,只能去小说中寻找,它们丰富了我的生活,给予了我心灵的慰藉。

  小说终究是小说,很少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要认清现实,不要过度成谜于小说的世界当中,越陷越深,到最后出不来;也不要带着看小说的那种完美男友与要求自己的男友,因为自己不优秀,怎么会迎来自己的少年呐。

  多年的小说经验告诉我自己,不管如何,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在等着你的,不要着急,慢慢来,慢慢变优秀吧,我们终将会相遇的。

  祝福所有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男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