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四季之美作文500字

四季之美作文500字

2022-04-14 07: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季是美丽的;四季是温暖的;四季也是纯洁的。

  最美的春天

  我,喜欢春天的花,因为它一定最美;我,喜欢春天的树芽芽,因为它一定是最嫩;我,也喜欢春天的阳光,因为它一定是最温暖的。你喜欢春天的什么呢?让你去好好发现,我要继续探索了。“你看,那有朵小花,你看它是多么娇小可爱!这颜色也很美哟!你瞧,那嫩绿的小草,探出了脑袋打量着这个世界!走,去探索夏天。”

  炎热的夏天

  夏天来了,天气变得炎热起来,蝉鸣、鸟叫、水流声,小朋友们玩耍嬉戏的声音,是多么好听的交响乐!中午,太阳当头,小朋友们都回家了,使交响乐没了主唱,让我在陶醉中醒来。太炎热,不喜欢出门,我不太喜欢夏天,不过交响乐是那样优美、独特。一起走向金色的季节——秋。

  金色的秋天

  秋天,所谓丰收的季节,春天播种,秋天丰收。小麦变黄了,苹果变红了,山野变红了。秋天就像是一个魔术师,轻轻一吹,把小路铺上了黄色的地毯。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多么美的金色呀!

  洁白的冬天

  冬天是洁白的。“呼~”天上下起雪来,把房子涂成了白色,给校园铺上雪白的地毯,把我冻成红色的。冬天虽然冷,但是我可以堆雪人,玩得是那样开心快乐呀!树上挂满了冰晶,远远望去,仿佛变成了白色城堡。

  春天是美丽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金色的,冬天是洁白的。你喜欢哪个季节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