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450字

2021-10-15 14: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第一次参加了小学的运动会,虽然我只有一年级,但是我却是个运动健将呢!

  运动这次的运动会主要有一分钟跳绳、五十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投篮等等,我身材瘦小,但是今天所有的成绩使别人对我刮目相看。

  运动会开始了,除了跳绳,其它项目我都得心应手,成绩不错:五十米跑九秒多,一分钟仰卧起坐四十多个,一分钟投篮四十多个,可跳绳,我却不太擅长......

  跳绳开始了,过去了半分钟,我才跳四十多个,别人已经跳七八十个了... 我当时急死了,可就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我的武术老师出现了,他大喊着“加油,小王!你用平常甩双截棍的速度来甩绳子,就可以啦!”我心想:是啊,我双截棍技术在武术馆里可是强的屈指可数的呢!我立马加了速,其它和我比赛的人和体育老师都惊呆了!我最后的成绩居然是147个!

  这次运动会,我各个项目都是第一,为班级争光了!而且,校长还特别为我制作了一个奖杯和奖状,上面写着:中国2020年奥运会冠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