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猴作文450字

2021-07-15 07: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晴空万里,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动物园参观。

  我们一到动物园,老师就带着我们去观猴。我们站在护栏外参观。有一只猴子爬得最高,我们猜那是猴王。“猴王”的姿势可威风了,一手搭在膝盖上,一手顶着膝盖撑着下巴,目光严肃地“审视”着自己的猴群,观察着护栏外的人们。

  在“猴王”旁边有一只瘦弱的猴子,正向“猴王”的方向走去。大家讨论着:这是“猴王”的“侍从”还是想和“猴王”讲话的“居民”或“政治官”呢?

  还有两只猴子站在假山的边缘上,一只正疑惑地看着前来参观的人们,一只也正抓耳挠腮地看着游客们,它们是不是在思考:这是谁呢?新的居民?为什么要一直站在栏杆外看着我们呢?是想给我们好吃的吗?

  假山上还有六只小猴正在嬉戏打闹。有的把假山当马骑;有的把香蕉顶在头上耍杂技;有的一边吃着桃子,一边踩着另一只倒挂着的小猴的尾巴,把下面的小猴弄的摇摇晃晃的;还有两只小猴在互相抓虱子,真好玩!

  猴山上的景色真有趣啊!可惜我们还要去参观其他动物,大家异口同声地和猴山的猴子们告别:“再见——”我们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