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900字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900字

2021-11-15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望着,盼望着,七天的国庆假期就要到来了!可随着班主任老师发出一则“假期离深需要申报”的通知,我立马意识到自己的出游计划就要泡汤了。果然,爸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决定留深过节。听到这个决定,我心情极其低落,一度怀疑自己放了个假的国庆假。

  到了国庆日,虽说太阳早已高高挂起,可我依然赖在床上不愿起来。据说因为疫情,很多庆祝活动及灯光秀都取消了。“这该死的病毒!”躺在床上,我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

  爸爸见我仍在床上闲躺着,就扯开嗓子大喊道:“大宝,快点起来,等会下去活动活动。”“什么活动?”我懒懒地问道。“篮球、足球、兵乓球、羽毛球,随你挑。”我本人对打篮球还稍有兴趣,也觉得反正没啥安排,正好可以借打球发泄一下,于是立马起床说:“篮球,我俩单挑。”随后,我匆匆吃过早餐,就跟着爸爸一起下楼了。

  来到球场,我突然感到异常兴奋,好像有股强劲的力量要从体内喷涌而出。经过暑假的勤学苦练,我的篮球技术和对抗力量都得到大大的提升,而爸爸的身材向来瘦小,而且也很久未曾打过球,技术肯定生疏。我一边做着热身运动,一边朝着爸爸暗暗地嘀咕着:“哼,叫你响应政府的号召,看我不打爆你!”

  经过短暂的热身后,我俩的较量真正开始了。先由我持球进攻,只见我持球快速地往篮下飞奔而去,可爸爸也不甘示弱,用他那轻巧的身体跟紧我,并挡住了我的进攻路线。见快攻不行,我就用娴熟的运球技术,不断地跨下运球及变向,可还是没能突破爸爸的防线。此时此刻,我俩的身体紧紧地贴着,相互挤压着对方,感觉要碰出火花似的。随后,我利用我的力量,慢慢地挤到篮下,然后使劲把球往上一抛,糟了,由于用力过猛,篮球越过篮板飞出界了。唉,可惜了。紧接着换爸爸进攻,果然“姜还是老的辣”,爸爸利用他的速度和经验,多次运用假动作进攻得手。可不服输的性格却让我越战越勇,经过多次的进攻,我也终于得分了。最后,我俩都累趴在球场上,爸爸还对我球技大加赞赏,并表示只要我努力练习,很快就会超过他的。听到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立马起身继续练习投篮……

  在接下来的几天,除了打篮球,爸爸还陪着我打了羽毛球、兵乓球,并且还答应带我去爬山、看电影等等。因此,在这个国庆假期里,有爸爸陪着,在哪都是那么令人开心!我的假期真不“假”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