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转学倒计时作文500字

转学倒计时作文500字

2021-12-15 18: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到了,这也是我跟小学同学们相聚的最后一个假期。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嬉皮笑脸,反而变得成熟稳重了。因为我马上就要转学了,也是为了我以后的学业。

  我原本以为暑假的两个月是非常久的,可是它却像一支箭似的,飞了一半,只剩下最后那短短的一个月了,可我却还有好多重要的人没见。

  一天、两天、三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心情,不再是欢快的,愉悦的。以前所有的欢乐,顿时转变成了忧虑,惆怅。其实,我和他们也不可能一辈子都在一起,我们终究还是要分开的。

  倒计时,似乎也让我成长了许多。上课爱插嘴的我,也拿起笔做了笔记;平时脾气燥燥的我,也学会了冷静,转学似乎是一道龙卷风,在我心里那无边无际的草原上,肆意破坏着。

  转眼,倒计时只剩下最后的五天了。离别的号角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拉响,可我的课外学习并没有停止。我想让这时间停止,可是并不能,最后还不是得离别。于是我放弃了焦虑,又变回那个阳光的我。

  倒计时第三天,我邀请了很多同学来家里玩,也跟他们拍照留念。我们喝着奶茶,看看电视,打着游戏,聊着天。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不跟他们分离。

  倒计时最后一天,明天就开学了,我发了一条朋友圈,下一学期就要转学了,舍不得同学们。也有很多好朋友祝福我,让我在学校认真学习。

  开学了!我也慢慢适应了私立学校的生活。也许,这不是一件坏事,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