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百感交集的六年级作文500字

百感交集的六年级作文500字

2022-04-16 2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了。

  令我难以置信的是,我们没有用上“最高层”的教室,而是回到了一年级的时候坐的一楼平房。这一点,让我们的老师感慨万千:“从这里出发,最终又回到了这里。”

  我们升上六年级后,低年级的小朋友们都不敢和我们说一句话,这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看着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时那畏惧的神情,现在想起来觉得当时真是好笑。

  我们升上六年级后,突然发现自己只能再戴一年的红领巾了。想起以前打死也不愿意戴红领巾,非要戴个队徽,就想:如果以前认真戴红领巾,该多好!谁让我们当时不懂得珍惜眼前呢?

  前几天,我们刚去拍了毕业照,感觉这毕业照拍的有点早。当时,我们并未有什么感受。但拍完之后,我们顿时觉得自己快毕业了,觉得马上要升学了,大家都生出了些不舍。

  六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女生们都开始做毕业册了。一开始我没什么感觉,但当有的男生也去“留名”时,我也去凑了个热闹,感觉能留个名也挺好的,彼此得留下点什么。

  六年级,是毕业的年级。老师说,下个学期有一半的时间都是总复习,把一年级到六年级的知识全部复习一遍,才能在毕业考中取得好成绩。我们也觉得得好好复习,不然上不了好学校。

  六年级,百感交集。既有点期待,又有点不舍,但愿以后和老同学能再见面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