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可爱的小狗作文35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350字

2022-02-16 18: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做露露。他有一件白色的外套,一对黑色如宝石一般闪耀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小小的鼻子显得异常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带着这只可爱的露露去散步,在一个楼梯处,我正想把它抱起,谁知,她挣脱了我的怀抱。因为是一只满月不久的小狗,所以不会上楼梯。可是他依旧如此顽强,两条前腿放在楼梯上眼睛里流露出一种叫做坚强的东西。后腿不停地蹬着地板,前腿往前摩。

  终于,两只后腿离开了地面,慢慢的向上,慢慢的向上。露露使劲全力,哼哼的往上爬,因为难受,还“汪汪”大叫了几声,两只眼睛写满了“我一定会爬上去的”“我必须要自己爬”……我不满的撇了撇嘴,几次伸手想要抱起她,可是每一次,她都豪不客气的挣脱开,跑向另一边。

  四条腿不停的往上蹬着,终于,十几分钟过去了,露露靠着自己的力量爬上来了。她挺了挺胸脯,高兴的往前跑。我不由得有一点儿佩服这只小狗,他的毅力,不是一般的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