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帮老树治病作文250字

帮老树治病作文250字

2022-03-16 1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树太老了,一天,它又生病了。老树的叶子全部枯黄了,它脸色苍白,眉毛紧皱,有气无力地喊:“啄木鸟,快帮我治病呀!”

  啄木鸟听了,连忙飞到老树的树干上,啄木鸟用锋利的爪子紧紧地抓住树干,尾巴牢牢撑着身体。它这里敲敲,那里啄啄,终于把大树给啄出一个树洞,它把尖尖的嘴巴伸进树洞,用像钩子一样的舌头把虫子勾出来吃掉。它一次次的捉虫,直到把虫全部捉完为止。

  老树的病被啄木鸟治好了,它高兴地说:“谢谢你,你真厉害,你以后可以在我的树洞里做窝了!”啄木鸟说:“不用谢,我先给其它树治病,再回来和你聊天。”

  啄木鸟能帮树木治病,怪得得人们称它为“森林医生”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