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校运会场面描写作文400字

校运会场面描写作文400字

2022-03-16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阳光灿烂而明媚,我早早到达了学校。

  等了一会儿,老师便带我们下到操场,操场上吵吵闹闹,每个人的心里都期盼着运动会快点开始。老师吩咐完任务,刚说一个“解””字,同学便都四处跑向各个方向,老师哭笑不得地一边挥手,一边大喊道:“别忘记大本营在哪里!”我在操场上走着,只见大广播突然发出了广播员甜美的声音:“六年级50米准备开始。”话音刚落,一群女生从我身边跑过,她们在互相说道:“走快点,比赛快开始了。”“快点,我们班的小明参加比赛。”女生们刚刚过,一群男生走了过来,一个男生问道:“准备比赛的是几年级?”另个男生摸了摸头:“好像是六年级吧。”另一个男生天叫道:“六年级?快走!我班的人到了吗?快跑啊!”一群男生似脱了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

  再看看操场边上,女生们悠闲地躺在雨伞下的草坪上,一边看着天空,一边欢乐地聊着天,男生们分享着偷偷带来的零食,一边吃还不忘说道:“老师发现了没?”

  啊,蔚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欢乐的操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