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游伏羲山作文700字

游伏羲山作文700字

2021-11-16 09: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期间我们全家去伏羲山游玩。

  刚到郑州,我们便直奔伏羲山。近了,又近了,我一跨下车门,便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幽幽绿树随风飘动,片片云彩飘飘然然,高高雄山无比磅礴!在这种境界,连鸟儿都欢快起来,为它唱歌跳舞。我连忙掏出手机,拍下这壮阔的美景。

  到了伏羲山大门,爸爸早已在网上购好门票,他打开手机只见工作人员一扫,我们便进入了景区。

  哇!这大山之景色也是甚好。云彩照耀,树木舞动。山路似乎也被这情景渲染了,也跟着扭动起来。我们一家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欣赏着大自然的景色,个个喜笑颜开。我们原以为伏羲山只不过是个小山没有多长的山路要爬,直到我拿出地图一看,才知道我们轻敌了——整个山共有十公里山路。这时,我找到了一个清洁员阿姨,问:“阿姨,这里离山顶还有多远啊?"“此处离山顶还有七公里呢,继续加油爬吧,小朋友。"我一听,心想:还有七公里没走呢,看着天色,都快下雨了,得赶紧走。我立刻招呼大家赶紧赶路。走到半山腰时,下雨了。我们连忙朝小亭子的方向跑,到了小亭子就坐了下来。正当我们讨论还要不要向上爬时,一位老爷爷走了进来,他也是来避雨的。这时,爸爸和他闲聊起来:“大爷,您高龄啊?"那位老爷爷说:“我85了。"我们大家一听都震惊了!那位老爷爷继续说:“我这个人啊,脾气很倔,只要是我想干的事,谁都不能阻拦。即使过程再辛苦我也要坚持,毕竟只要最后摘到了胜利的果实,那就很划算!"说着说着,雨停了,老爷爷起身就走。但他的那句话在我心中一直荡漾,我猛地站了起来坚定的说:“走!”大家听完都向我点点头,也站了起来。就这样,我们继续踏上了前往山顶的路。

  爬山中,我们互帮互助,坚持不懈,终于爬上了山顶。到了山顶我才知道天空竟然出现了彩虹!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旅行啊!

  通过爬伏羲山,让我明白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历了艰苦磨难之后才会有甜甜的满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