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无忧无虑”的星期天作文500字

“无忧无虑”的星期天作文500字

2022-02-16 17: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听说爸爸妈妈星期天要出差,我高兴地不得了——我真是听腻了妈妈的唠叨,爸爸的教导,现在我终于可以过一天无忧无虑的生活啦!

  星期天那天爸爸妈妈很早就走了,我早晨那一觉要不是王大婶家那大公鸡在楼下叫唤了半天说不定我能睡到中午呢!我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一眼表。哟!八点半了。哎呀,八点半就八点半呗,反正没人在家,今天我自个儿过!我懒得洗脸刷牙,打开存钱罐拿出一张10元的就直奔餐厅。走到半路,我突然觉得自己太傻了——平时都是妈妈逼着我才吃早餐的,现在我少吃一顿她也不知道啊,还可以省点零花钱呢!我半路改道二,向家里跑去,目的地是家中的电脑前。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但我却依然趴在电脑前打着游戏。直到我的眼睛受不了时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脑,而此时已经三点半了,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呢!可是现在哪儿还有午饭卖啊,餐馆早关门啦。算了吧!今天晚上好好地吃回来不就行了。休息片刻后,我再次握住了鼠标,开始了保卫家园的战争。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晚,我看了一下钟。什么!十点啦!为了我明天早晨可以有时间来补作业,我关掉了电脑,接着就是上床睡觉。第二天,我很早就被妈妈叫了起来活生生地骂了一顿……来到学校,我因为没有完成作业又在教室门口罚站了一节课……

  唉!都是出差惹的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