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2021-11-17 2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荏苒,我来到美丽的北雅中学已经两年了。学校也从一栋白瓦楼变成了耀眼的红瓦楼。每天我们在它的笼罩下学习、运动、玩耍,感到格外的温馨、舒适、快乐!

  清晨,阳光洒在校园,光芒散落在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疾步踏入校园,门口的保安叔叔以热情的微笑迎接每一个学子!

  中午,同学们用完中餐,在校园中漫步,或在教室中看书、休息,在操场上嬉戏,暖暖的阳光照耀着走廊、操场,撒进教室,温暖的感觉让同学们充满了学习的能量!

  傍晚,红楼依旧,教室里灯光耀眼,操场边、道路边的路灯露出点点微光,照亮着同学们前行的路!

  无论白天、黑夜,温暖还是寒冷,我的校园总是充满了光明,充满着能量,照亮着你我前行的路!北雅,今天我以你为荣,明天你以我为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