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点面结合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点面结合

2022-04-17 18: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会。比赛项目有篮球,拔河、足球、跳绳……

  第一场比赛是集体赛——拔河。我们的对手是二班,相比起来,还是咱们班大个子多,气势这块咱不输二班。操场上,一条粗粗的麻绳正静静地躺在地上等待着咱们的到来。在绳子中间,挂着一个装了一半水的瓶子。咱们班的大个子选手们在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啦啦队的队员热情高涨,在场外为自己班的运动员们打气,助威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你拉我扯。其中最卖力要数刘沐槟,只见他用牙齿咬住下唇,双手用力拉着,脖子上的青筋好像随时都要炸出来一样。在绳子未尾,刘亦航正奋力地拉着,他的脚死死地钉在地上,双手像两把钳子一样拼命地“夹”着麻绳。全班同学的脸一个个都像熟透了的红枣一样。麻绳的中间的瓶子似乎在纠结晚饭到底是吃火锅还是烧烤,往左又往右,瓶子里的水摇来摇去。场外的啦啦队在有规律地做着拔河的动作:“一、二、三,拉!一、二、三,拉!”在不断的努力下,我们班终于获得了胜利。果然,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

  第二场是个人赛,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张鸿燊,他可是咱们班的篮球高手,他敢当第二,没人敢当第一。“哔——”,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一跳,就利用身高的优势成功抢到了球,他把球传给队友,自己跑到篮筐下,准备速战速决。可谁知,在队友那边,球已经被抢断了。他见状忽然化身成一匹飞奔的骏马,朝球跑去,用力一拍,再次得回球权。这次他选择过人,一个,两个,到了篮筐下,好机会,双手弯成3个90度,用力一投。球却像根本不想进篮筐一样,在筐的边缘滚来滚去,最后又掉了出来。敌人趁机抢走球,将球传回我方篮筐那边,在无人防守下进球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就算输了也没关系,加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